March 09, 2005

我想畫一個四方盒子

我想畫一個四方盒子

把你和我放進去 再用細細的鉛筆線

悄悄把門封上 喏 就這樣

我們才可在絕對的寂靜中 不被干擾

(對望) x 6次方


我想你 在盒子裡再畫一個四方盒子

就放在你我中間 再用細細的鉛筆線

開出一個個窗 內面有絕對的虛無 喏 就這樣

我們才可把未說的話投放進去 不怕肉麻

(說話) x 6次方


當然你我可以隨時反悔 逃走

因為我們都不曾沒收對方的橡皮擦

但這一刻我想要的 不過是用鉛筆畫一個四方盒子

裡的一個四方盒子

裡的一個四方盒子

裡的一個四方盒子


090305

No comments: